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洛阳四五度乐器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0-10-23 17:23 (阅读:)

1022日下午,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的企业招聘宣讲会于我院A16-304教室举办,此次宣讲会特邀洛阳四五度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威为主讲人。

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刘海威先生对在场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了解和分析,然后从公司概况、公司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五方面,为大家做了展开介绍。他详细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实现自我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而奋斗。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有力鞭策了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