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日期:2020-10-24 10:49 (阅读:)

 

 10月23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历史、悼念英雄。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中国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

会后大家畅谈体会、积极发言,有教工说道:“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定会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会从自身做起,继承和发扬伟大精神。”

通讯员:吴瑶瑶

摄影:吴瑶瑶

2020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