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传播心理知识,创建美好校园——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日期:2020-10-19 17:15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委员的责任感,提高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1018日晚,我院生活与女生心理部于A16-402会议室举办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博琳、童文洁,学生会副主席刘世娇、王闯,生活与女生心理部部长陈冰洁担任评委,2019级生物科学一班翁莹烨任主持人。

主持人简要介绍活动内容后,上半场的评选开始了。2019级生物技术二班朱娜娜给大家分享了缓解心理压力的方式,同学们受益匪浅;2018级生物科学二班于金重点为大家讲解心理知识,大方从容的表现吸引全体目光;2019级生物科学二班曲阳瑞帮助学生更深切地了解到心理问题的严重性;2019级生物科学三班张芳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精彩故事,意在引导大家有效解决心理问题。

经过热闹欢快的“你画我猜”小游戏之后,下半场评选活动在第五位选手2019级生物科学三班郭雅欣出色的演讲中开始了,她以心理安全为侧重点提醒大家重视心理健康;2019级生物技术一班李想诗意、2019级生物科学一班张婉琳也为大家提供了摆脱心理恐惧的正确方法。本次活动在2019级生物科学一班张明珠和金欢欢的精彩演唱中圆满结束。最终二号选手金欢欢取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评选,我院心理委员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为更好的开展及做好以后的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贡献出一份力量。

20201018

[1] [2] [3] 下一页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