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日期:2020-10-16 16:48 (阅读:)

 

1015日下午,由我院就业服务部主办的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启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A16-304教室举行,招生就业处郑小燕老师、财务处张超老师和洛阳市崇本商贸有限公司胡国伟先生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职业规划阐述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作出具体讲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现场提问,依据选手综合表现为她们打分,并且评委们对每一位同学的演讲和规划设计都做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不仅指出了大家存在的不足,也对选手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逻辑清晰、详略得当、突出重点,她们自信大方的演讲获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三小时的比赛,2019级生物技术二班石亚男、2019级生物技术一班陈雨、2019级生物技术一班李想诗怡三名同学以生动流畅的演讲和合理的职业规划设计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我院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