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动态新闻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天河大峡谷景区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0-09-25 16:23 (阅读:)

9月2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与天河集团合作建设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河大峡谷景区举行。天河集团董事长王宝君,书记李荣夏,天河大峡谷总经理张勇,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史明艳,天河大峡谷全体员工,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及带队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天河集团王董发表了讲话,肯定了洛阳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系统介绍了天河大峡谷的地理环境、景区文化、植被资源、动物资源等。对生命科学学院实习基地的建设表示大力支持,为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指导及后勤保障服务,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实习实训夯实专业知识,将来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史明艳院长讲话中表示,天河大峡谷作为我院建设的优质实习实训基地,对我院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并向天河集团对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双方在交流中表示,未来学院和企业将开展深度合作,校企协同育人,尽快实现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助力学院发展,培育优秀人才的三赢局面。

在天河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开始了在天河大峡谷为期一周的野外实习,对景区内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进行了系统的普查,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动植物分类识别能力。

1. 天河集团董事长王宝君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史明艳为基地揭牌

2. 天河大峡谷景区员工及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同学参加揭牌仪式

3. 学生深入林区普查野生资源

4.带队教师指导学生学习植物分类方法

5.学生利用晚间时间系统整理样本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