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招聘宣讲】厦门永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日期:2021-04-24 13:17 (阅读:)

423日下午,我院在A-16-304会议室举行厦门永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厦门永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北人事部负责人王亮担任主讲,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招聘会上,王经理对招聘单位的概况、工资福利待遇、招聘岗位要求、发展前景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王经理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就业经历,以及在厦门永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感受和体验,帮助同学们做好进入职场前的心理准备。最后阶段,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要了解的内容,王经理对大家的问题也做出了相应的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我院学生增强就业信心,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