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创新表彰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日期:2019-11-15 10:01 (阅读:)

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A16-104教室召开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创新表彰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冰,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广,副院长张延召、王育娜共同出席,我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踊跃参加。

会议首先对此前我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表彰,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磊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会议还宣布学院科研协会的正式成立,李广副书记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协会管理章程》,张延召副院长对协会组建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的说明,并着重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李书记和张院长号召在座师生要积极进取,勤奋努力,开拓创新,全力投身于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建设之中,并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同学们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陈冰书记就我院科研协会的成立做了讲话。陈书记首先强调了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表示本协会的成立是为了有效解决教师科研与学生发展的对接不准确的问题,此举是我院结合专业优势、落实科研育人要求,探索建立师生科研共建模式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推动教师科研、学生发展和教学改革,助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

学校招生就业处陈磊副处长对我院近年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了祝贺,并对学院成立科研协会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举措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此,陈处长建议,组建科研协会的工作要与学院重点工作、日常管理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科技创新工作要与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相结合;与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学生创业相结合。

会议结束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一定做好科研协会的建设和相关工作的开展,并积极参与其中。力争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助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