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杨会宾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
2023年04月14日 11:34

审计处党支部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4月13日下午,邀请校纪委副书记杨会宾为全体党员作了廉政专题党课。

杨会宾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重要问题等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查找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差距,推动纪检监察与审计工作贯通协调、发挥合理,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注重制度建设、增强业务学习,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主题学习,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审计专业优势,提高工作主动性,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运用好与纪委监察巡察的贯通协同机制,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审计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