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参加“二十大春风催新绿 机关党旗映校园”义务植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09:31

3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二十大春风催新绿 机关党旗映校园”义务植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校领导郭改英、宋文献、李晓彦、赵邦屯、曹玉涛、冯恒强参加了此次活动,审计处全体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




植树活动开始前,校党委书记郭改英讲话,她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年是学校跃升进位、提速赶超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行动起来,起到示范作用,坚定不移锚定发展目标,全力决战决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现场,同志们撸袖子、挥铁锹,铲土扶苗、踩实新土,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种红花槐200余株、七叶树100余株。一棵棵树苗迎风摇曳,形成了“花木成畦手自栽”的靓丽风景。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爱绿护绿意识、生态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为春光明媚的校园增添盎然的绿意,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创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张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