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参观“报刊中的雷锋—— 雷锋精神60年”专题展
2023年03月08日 09:18

 

3月7日下午,审计处全体党员前往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参观“报刊中的雷锋——雷锋精神60年”专题展。

展览共分为“伟大号召”“平凡战士”“传承雷锋”“精神永恒”4个部分。通过对《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辽宁日报》等报刊原件的参观,使同志们回顾了学雷锋活动的源起与发展历程,充分感受到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辉讲道,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申硕攻坚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冲刺之年,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把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转化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不竭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建功立业中做一个信念坚定的排头兵。锤炼政治品格、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推动我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