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到科研管理处座谈交流
2022年09月28日 08:43

为了解学校各单位对当前学校内部审计工作的需求,9月27日下午,在审计处处长张辉、副处长卢爽及财务审计科工作人员到科研管理处进行座谈交流。科研处处长刘恒,副处长王天银及科研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张辉介绍了当前审计处在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中的审计、审签业务的开展情况,着重询问了科研处在审计业务方面的进一步需求。刘恒处长对审计处“服务学校科研管理、服务教师做好科研”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也提出部分国家级项目、大额横向项目和部分较为特殊的省级项目在审计方面的需求,希望审计处今后能配合科研处做好这些项目的审计工作。参会人员就各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到科研处调研是审计处为服务学校管理,优化审计流程所采取的进一步举措,也是让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步入新阶段的良好开端。更是审计处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