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24日 16:03

2021年9月2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成均楼42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王海虹同志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然后,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上李雯君和陈路路两位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周科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朱玉通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书记王海虹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审计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采用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会上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海虹同志讲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处全体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