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 电影《长津湖》
2021年10月29日 15:59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10月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观看后,审计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电影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人民军队宗旨、本色和作风的体现,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优良传统的弘扬,是我们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后深刻感悟到,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前有志愿军抗美援朝,今有白衣天使抗击疫情,一系列伟大精神谱系指引党和国家发展壮大、走向未来。作为一名身处新时代的国家工作人员,必须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缅怀了历史,铭记了党的光荣革命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建设美丽洛师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