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05日 11时27分作者: 陶静怡 浏览量:

开学伊始,我院在开学第一周积极组织各班开展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法制教育、安全和健康等主题班会。

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各班班主任从学生日常生活抓起,结合典型事迹,激发出学生爱国热情,教育学生热爱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在法制教育方面,各班班主任分享了一些法制建设成果和实例,要求学生增强自身法治意识,积极参与构建法治社会,为实现依法治国贡献自身的力量。在安全教育方面,各班班主任着重说明了预防电信诈骗的重要性,通过为学生讲解最新电信诈骗案例,讲解最新防范诈骗技巧,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在健康教育方面,各班班主任提醒学生重视身体健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饮食习惯。

通过召开新学期首次主题班会,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推动了我院良好学风建设,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1.开展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图2.开展民族团结主题班会

图3.开展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图4.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图5.开展健康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