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4年02月27日 18时17分作者: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我院在A7-5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褚卫东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从各角度深入分析了新学期新形势、新特点,围绕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校园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院长马锦华要求教职工聚焦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对照学校文件要求,明确教学、科研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使命担当。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广结合学院学生工作要点,就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校园安全稳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管理办法、“校园一卡通”升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靳君明确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并对本年度教学工作、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褚卫东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风、新成效,要求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保持严谨的科研态度和学术规范,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大家纷纷表示会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全力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