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动员会

2021年03月24日 17:57

为进一步转变2021届毕业生就业观念,提升毕业生就业积极性。3月23日,我院在A3-114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和动员。

朱胜利首先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今年就业政策、就业动向以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近年就业情况。结合同学们就业意向统计,他建议毕业生要合理调整就业预期,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到中西部地区就业,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格局的构建,基层和中西部的就业机会很多,发展前景更广,能够更好实现人生价值;鼓励同学们到民办学校和民营企业就业,能够更好的锻炼提升自己,人尽其才;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出击,寻求就业机会,踊跃投递简历求职;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客观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求职提供了有益经验和建议。

文/张菡铄

图/张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