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3月23日 10:16

2021年3月21日上午,我院承办的老城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暨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老城区委副书记崔小梅、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和45名参训学员,会议由老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柯主持。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体学员的党史知识,增强学员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和工作能力,尽快让学员实现角色转换,胜任工作岗位。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致辞,宋文献向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突出介绍了以“根在河洛”为核心主题、以汉魏建筑风格为基调的校园文化,并欢迎学员们来历史文化厚重、美丽典雅、开拓创新的洛阳师范学院学习,希望学员们在洛阳师范学院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思践行。

随后老城区委副书记崔小梅讲话,崔小梅深刻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对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如何办好此次培训班和促进新入职年轻干部成长成才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