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大会

2021年01月08日 15:02

1月8日上午,我院在A3-3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述职考核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院长郭长华、副院长吴胜锋、李发亮,以及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朱胜利主持。

会议要求被考核人述职3分钟,主要内容是从本人2020年度教学情况、科研和学科建设情况、参加党建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述职会上,每一位教职工分别对自己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指出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阐述了个人2021年工作计划。

最后,郭长华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院教师的辛勤劳动和重要贡献。希望老师们在2021年再接再厉,继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学院年终述职是学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教职工思想、作风、工作状况的综合检阅。通过述职让大家确定个人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完成自我能力及团队配合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