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0年11月23日 12:51

11月12号下午,我院在A3-407会议室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有河南大学吕世荣教授、科研处刘恒副处长、院长郭长华、副院长吴胜锋和拟申报国家项目的相关教师,会议由吴胜锋副院长主持。

学院邓晓臻副教授、田江太副教授、王建锋博士、王现伟博士等10位老师从项目选题、学术史梳理、研究对象、研究内容、创新点和理论特色、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前期成果和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吕世荣教授针对每位老师的汇报,分别对选题的可行性、申报书研究思路以及论证方式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刘恒副处长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从申请书的写作技巧上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她还指出,现在学校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支持力度在逐年增大,希望各位老师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在项目申报上有所突破。各位老师在听完评议之后,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鼓舞,坚定了继续完善项目论证书的决心,纷纷表示争取在明年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中有新的收获。

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项目申报论证会的举行,为老师们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的科研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苏焕斌

摄影:黄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