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14日 11:56

11月12日,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在G1-112举行,我院永信班与蒲公英阳光支教队在活动中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与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永信班的同学们们以情景剧的方式,生动真实的展现了永信班与“郑爷爷”的故事。永信班学员为了完成郑爷爷的心愿,用在线直播、快板助力,让洛八办传递的红色精神深入人心,深刻展现了永信班传承红色基因的宗旨和传承红色精神的使命。永信班学员展示了永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必将“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与永信班不同,蒲公英阳光支教队则采用汇报的方式进行展演。支教队员们分别从线下支教、趣味心理课、网络科普视频教育三个方面对暑期实践活动进行总结。队员们生动的解说和精心制作的视频,让孩子们了解到了世界的丰富多彩。蒲公英阳光支教队的成功实践让“志愿服务,快乐奉献”、“爱心教学,传递温情”的精神深入人心,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我院团委积极组织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平台。之后,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学生的宗旨,带领我院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

文/韩诗怡

图/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