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中喜获佳绩

2020年10月30日 19:23

10月29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在枣园操场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凭借在军训期间的出色表现,取得了军容军纪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为期两周的训练中,同学们在教官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军训期间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党委副书记朱玉晓等学院领导多次深入训练现场查看情况,关心同学们身体状况,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新生辅导员刘思嘉则全程跟随训练,督促训练工作,组织安排学生干部及时做好军训后勤保障工作。在军训汇演中,我院学子们步伐有力,伴随着庄严的分列式进行曲,通过主席台接受在场领导的检阅。他们用整齐的队列、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赢得了教官以及在场众人的肯定。

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教官的严格指导下,我院新生在军训期间刻苦努力、不畏困难,高效完成军训任务,为我院赢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新生管理和教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张思奇

图/祁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