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2020级新生

2020年10月14日 11:19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了解他们的入校生活情况,10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团委副书记陈安琦、学工办主任刘思嘉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领导老师们亲切问候了同学们并对他们表示欢迎。朱胜利鼓励同学们要尽早的适应大学生活,志存高远,树立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同时他也表示大学是一个快速成长的阶段,会让同学们收获很多了解很多。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要做好规划,不断汲取新知识,开阔视野,多读书,把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之中。他还提到同学们要多关注实事,夯实政治基础,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思政老师做准备,进一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朱胜利强调,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形成良好的宿舍氛围。

亲切的话语展现人文关怀,细致的关心拉近师生距离,真挚的鼓励消除新生不适。本次走访慰问承载的是学院对新生的重视与期望,打下的是未来教学工作的扎实基础,推动的是全体师生的共同奋进。

文/宫礼悦

图/宫礼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