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就业创业”奖项

2020年10月02日 15:51

为进一步提高各学院工作的积极性,表彰上一学年先进工作单位以及部署安排下一年各学院的工作安排。我校于9月29日上午在成均楼B301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部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就业创业办主任。

此次会议主要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单位,总结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我院上一年度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展开的出色,在此次会议上荣获“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组织单位”两个奖项。

2019年度在院系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我院顺利开展各项就业创业工作。结合实际,稳定落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及时跟进学生动态,提供就业帮助。依学院领导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学生专业特点和近期就业趋势,及时搜集就业信息,针对性地筛选有效就业信息,让学生及时全面地了解当前就业情况。与此同时,学院启动线上就业招聘活动,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招聘信息,引导学生主动就业。多方举措,支持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毕业班辅导员密切关注政策的变化,鼓励毕业生参加相关微信公众号上的网招,或者到心仪的单位网站投放网上简历。同时,还组织一对一指导毕业生制作应聘简历,为学生把好简历关,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发挥指引者作用,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合理择业。

文/冀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