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会议

2020年06月15日 09:48

6月14日下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胜利主持。

副院长李发亮首先强调了本学期线上考试的一些注意事项:一是考前一定要注意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避免考试当天出现雷同试卷。而是在考试开始前,一定要注意提前进入学习通系统查看考试环境和设备,避免出现问题。

副院长吴胜锋则对我院研究生复试情况以及本科生毕业论文提交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醒全体老师及时配合学校完成申硕攻坚相关材料的提交工作。

党委副书记朱玉晓在会上对本月18日至20日的毕业生返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朱胜利再次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强调,对于师德师风出现问题的高校教师将推行“一票否决”制,并当场宣读教师入职宣誓词,告诫全体教师要以李芳、张玉滚能优秀教师为楷模,坚决不做任何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事情。

最后,院长郭长华进行总结发言。她讲到,对于线上考试,所有任课老师要引起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另外也要配合我校的申硕工作,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为学校申硕成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