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24日 15:49

6月23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114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伟,党外人士代表栾伟,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洪彬代表校党委致辞,他对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并对四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还结合新时代党中央对马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方面的要求,对我院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做好学院发展规划;二是落实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改革;三是加强人才建设,培养优秀师资;四是落实党建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他希望全院师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努力建设成为河南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力争进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行列。

党外人士代表栾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坚信,新的党委会一定能更好地肩负起师生员工的重托,继续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代表学院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聚焦内涵建设,紧扣根本任务,为建设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方位客观地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的发展科学擎画,明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时代的发展目标,对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体师生指明了奋斗方向。

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认真审议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党员大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全院师生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勇担使命,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