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中喜获佳绩

2019年09月30日 18:23

9月29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在枣园操场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凭借在军训期间的出色表现,取得了军容军纪第二名、综合评比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为期两周的训练中,同学们在教官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军训期间,我院院长郭长华、党委书记朱胜利、副书记朱玉晓等学院领导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训练现场查看训练情况,并为学生加油鼓劲。辅导员陈安琦则全程跟随训练,督促训练工作,组织安排学生干部即时做好军训后勤保障工作。

红旗飘飘,军姿飒爽,在军训会演中,我院学子们身着戎装、步伐铿锵,伴随着庄严的分列式进行曲,通过主席台接受在场领导的检阅。他们用整齐的队列、坚定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汇报了他们优秀的训练成果,赢得了教官以及在场众人的肯定。

我院新生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教官的严格指导下,不畏困难,刻苦训练,按时高效完成了军训任务,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我院今后的新生管理和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李昕曈

图/梁洁 魏兆磊 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