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亲自到场指导迎新工作

2019年09月15日 15:15

飒爽金秋,缘聚马院。9月14日-15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走进洛师马院,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同时开启他们向往的大学生活。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党支部书记朱胜利、院长郭长华、党支部副书记朱玉晓、副院长李发亮、辅导员陈安琪来到我院迎新报到处指导迎新工作。

我院领导班子对院系的特色迎新活动进行了深入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于学生的迎新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和帮助。为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在新生报到时,我院领导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2019级新生顺利入学,我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2019级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文/梁洁

图/梁洁 魏兆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