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新学期迎新及军训工作部署会

2019年09月14日 15:54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为推动我院2019-2020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13日上午,我院于A3-114教室召开新学期迎新及军训工作部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晓、辅导员陈安琦出席了本次工作部署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工作人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陈安琦首先对大家的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细化。接着,她强调在迎新工作中大家要注意言行举止和工作态度,要做好关键节点的关键工作,表现马院的精神风貌。之后,朱玉晓进行发言。她在肯定学生会成员工作态度和能力的基础上提出了对迎新及军训工作的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意识。她要求同学们要规范用语和行为方式,耐心细心的服务好,让新生感受到马院的人文关怀。二是各司其职通力合作。要做好新生入校的引导工作,凡事做好两手准备,注意细节之处的工作。三是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她强调军训迎新及军训工作进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问题是首要问题,一定要落实好处理好。四是注意工作纪律和相关工作事项。最后,她希望在今年的军训工作中我院能力争上游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迎新及军训工作部署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一个新的方向并对各部门及工作人员的近期工作进行了规划,更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马艳

图/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