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宣布领导班子成员调整

2019年09月09日 10:16

9月8日下午,我院干部宣布大会在A3—3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宜林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长华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宜林宣读职务任免决定,朱胜利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玉晓任党委副书记,吴胜锋、李发亮任副院长。

郭新民讲话。他对我院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好干部,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勤改造,多实践、多锻炼;学院领导班子要建好班子,建成一支理论水平高的的班子,团结的班子,抓发展的班子,以民为本的班子,懂规矩、守纪律、有底线的班子。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好的发展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师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同心协力,扎实工作,走出一条学院快速发展道路,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任班子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朱胜利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尽职尽责,廉洁奉公,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朱玉晓表示,要融入岗位、转变角色,不辱使命、真抓实干,维护团结、凝聚合力,严格自律、清正廉洁,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学校和同事们的重托。吴胜锋表示,将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尽快熟悉业务,履职尽责。李发亮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快进入角色,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好干部。

郭长华讲话。她对校党委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配备了四位年富力强、业务精湛的好干部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加强团结,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继续保持马克思主义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力争上游,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贡献。

文、图/李昕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