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进课堂”系列活动之支玉周老师开展讲座

2024年03月29日 15:46

3月28日下午,河南省骨干教师、洛阳市先进教育工作者、洛阳市金水初级中学校长支玉周作为我院优秀毕业生在A3-114教室开展讲座,我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及部分研究生聆听此次讲座。

支玉周以《新教师快速成长的路径》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经历,传授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讲座中,他结合自身的思政课教学实践经验,围绕“当前的教育政策、课堂教学特点、新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的方法”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他强调,新教师要以落实立德树人为己任,科学管理课堂和教育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讲座结束后,支玉周对我院学生表示衷心的祝愿,鼓励大家积极提升自身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解答了我院学生在职业规划和思政教学中的困惑,使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提升教学技能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图文/郭靖依

审核/李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