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见面会

2023年09月19日 19:18

9月18日下午,我院在A3-202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2023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含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牛子宏主持。

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朱胜利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从理想信念、注重实践、学习历史等角度寄语新同学,鼓励他们要奋发图强、刻苦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嘱托,把握当下、志存高远,以奋斗的姿态度过大学生活,实现人生价值。院长吴胜锋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建议新生要明确大学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学习生活;重视身心健康,提高身体素质,努力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代表支钰如鼓励新生勤学善思、开拓进取,养成自主、自觉、自律的学习模式。学生代表刘子祯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践行马院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新生开学见面会的顺利开展,使新生对学院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了他们的专业使命感,激励大家树立目标,刻苦学习,不负青春,不负伟大时代,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孙萌笛

文/李晓冉

审核/刘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