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共筑梦想——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09月17日 21:35

9月16日上午,我校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学院学生干部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帮助下,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前期通过迎新工作筹备会,提前计划和预处理了各项环节,辅导员老师给每一位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分配了详细的工作,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场地、搬运物资、做好前期迎新准备工作。迎新现场,志愿者们核对新生录取通知书、分发校园一卡通与宿舍钥匙、交代各项活动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帮助每一位新生都能够顺利、迅速地入学。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莅临现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报到和入学情况,并对各位迎新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充分肯定。在此次的迎新中,学院迎新志愿者们积极工作,悉心解答新生的各类问题,带领新生认识校园、宿舍,热情的笑脸和温暖的帮扶感染着每一位新生。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凝聚力,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接下来,我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安全教育、新生适应、职业规划等方面,有序推进新生入学教育,不断激励马院学子们砥砺奋斗、勇毅前行。

图文/姚嘉琪

审核/陈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