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获2023年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2023年09月06日 10:22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评选结果,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获得“十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成立于2020年,该社团是在校团委和我院团委领导下,由学生自发组织的理论团体。该社团以“传马列精髓,修青年之精魂;得实践真知,立青年之远志”为宗旨,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学研理论、提升自我、服务社会、奉献国家,努力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22年,社团获校“活力社团”、“文明社团”;2023年,社团被评为校优秀学生社团。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社团工作,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支持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始终将社团作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使社团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拓展社团建设发展新机制,推动学生社团专业化、品牌化建设,切实将社团建设成为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