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 |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2023年08月01日 14:06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7月29日-31日,学院党委聚焦“重实践、建新功”举办了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以实干担当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展学习研讨。

7月31日上午,读书班举行集中交流,班子成员汇报交流了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朱胜利对读书班做了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好读书班这一集体学习研讨重要载体,在以学铸魂上更加坚定,问题导向上更加深入,调查研究上更加充分,破解之道上更加明晰。

班子成员针对省级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一流专业建设和学分制改革等学院重大工作集中研讨交流,并提出今后进一步整改完善的思路方向。同时对标学校“一目标两攻坚三大行动”,查短板补弱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