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济源市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生

2023年05月17日 13:15

5月16日,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党委副书记朱玉晓、实习指导老师王向华赴济源市访企拓岗并看望慰问2020级实习生。

朱胜利一行走访了济源市教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沁园一中、太行路中学、济水一中等地,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专业能力、就业优势等情况。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愿意继续与我院合作,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此外,朱胜利一行还看望了我院2020级在济源市各学校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充分珍惜和利用实习机会,了解行业需求,拓宽眼界格局,锤炼真本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加强毕业生实习、就业状况跟踪、深化供需对接,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李诗铭

文/薛宇燕

审核/朱玉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