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考研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13日 16:30

5月12日下午,我院于G5-202报告厅举行2023年考研表彰大会。院长吴胜锋、党委书记朱胜利、副院长李发亮、牛子宏,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23届考研先进个人,以及2021、2022级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晓主持。

会上,朱胜利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表彰决定》,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为考研工作提供支持和服务的教职工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考研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考研学生代表刘珊珊、孙一丹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学生们进行经验交流,使我院学子受益良多。优秀指导老师张俊红和徐宁回顾了与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共同备战考研的历程,对考研学生的拼搏进取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胜锋讲话,他对顺利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他强调,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号召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学习,为准备考研的同学加油鼓劲,鼓励大家早谋划、早行动,合理确定目标学校,坚定信心、刻苦勤奋、持之以恒,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已经形成了涵盖学生考研各阶段的全程考研服务指导体系,考研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学院将立足新发展阶段,针对考研工作不断持续发力,努力打造积极向上、良性循环的育人新环境,力争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李诗铭

文/薛宇燕

审核/刘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