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共建“红色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3年04月28日 10:13

4月27日上午,我校与红旗渠干部学院合作共建“红色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晓萍等领导出席仪式。

陈晓萍代表红旗渠干部学院致辞,对校院合作共建红色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对双方的合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能充满信心。

李晓彦代表洛阳师范学院对红旗渠干部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红旗渠干部学院地处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红色教育资源丰富,思想政治教育优势突出,红色教育基地的设立,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和载体。学校将以基地的设立为契机,深入学习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强大动力,不断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双方签署了共建“红色教育基地”合作协议,并为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按照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红色教育基地”为载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学科、人才、资源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补,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干部培训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果。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我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