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研究生举办第四期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2023年05月09日 12:20

5月4日下午,我院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第四期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A3-307顺利开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院长吴胜锋、副院长牛子宏出席,王向华、黄淑婷、杨正群三位老师现场进行指导。22级研究生陈笑蝶、王一辰、李思懿、张梦碟、徐慧五位同学代表各小组进行了教学技能展示。

在教学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教学展示。同学们教态自然,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彰显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展示结束后,同学之间首先进行了互相点评,随后,三位指导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从教材分析、课程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现场演示等方面对每一位参赛同学都给予了非常详细的点评,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奋楫笃行担使命,铸魂师德育新人。吴胜锋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备赛的态度,同时也指出学无止境、教无止境,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继续提升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