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奋斗者·正青春”校园演讲大赛

2023年04月27日 12:57

4月26日晚,我校在A3-114教室举办“奋斗者·正青春”校园演讲大赛。校团委副书记孙志隆,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石琳琳、兰皓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安琦、教师窦颖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此次活动由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承办。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为什么要奋斗”“青春怎样奋斗”的演讲主题,以昂扬向上的斗志、真挚热烈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奋斗篇章的决心,给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用一个个鲜活的奋斗事例,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次次真情流露宣读了“无奋斗不青春”的豪情壮言,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踔厉奋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使我校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笃定举党旗、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