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师生开展爱花护花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4月21日 13:21

不忘初心讲奉献,牢记使命见行动。4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神州牡丹园开展爱花护花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30,党员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指定地点完成集合,清点人数后,大家有序上车前往神州牡丹园。途中,带队老师张腾为大家介绍相关流程,提醒大家相关注意事项。在景区管理者的妥善安排下,大家快速完成工作的分配,各司其职:协助工作人员保护花圃,禁止游客肆意践踏花圃及随意摘花等不文明行为;疏导游客,提供简单咨询等服务保证。各党员志愿者坚守志愿服务岗位,统一服装,文明有礼,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热心的服务和耐心的引导得到了广大游客的认可和赞扬。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学生党员张俊銮同志有着很深的感悟,她表示:“虽然我仅有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但是当我加入了党员志愿服务队伍之后,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我们就是一份巨大的力量,我为自己的付出而自豪!”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师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传递了互帮互助的精神,也培养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了新时代党员爱国的追求与信仰,进一步明确初心使命,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3A7D5

E284

26D3E

文/图 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