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何云峰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2023年03月26日 16:46

3月24日下午,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何云峰教授莅临我院,在A3-207进行了一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寻路历程与启示”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牛子宏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何云峰首先从近代以来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入手,分析了以来各阶级对救国救民道路的探索。随后,又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及其启示。最后,何云峰和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并就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

讲座结束后,牛子宏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何教授的讲座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展现出了思考问题的广度、宽度和深度。马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对党史、国史的研究,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我院师生的知识和学术视野,也对推动马院教学、学术研究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