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热忱,赴实习征程——我院召开春季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2月21日 13:33

2月20日上午,我院在A3-105教室召开2020级思政专业本科生春季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副院长李发亮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向华副教授主持,2020级思政专业本科生到场参与。

会上,朱胜利提出,专业实习能够帮助同学们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是同学们初步了解社会和专业需求的重要环节。他强调,同学们应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此次专业实习。李发亮指出,在实习过程中应及时自省,在实践中检验不足,在不足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珍惜实习机会,加强协调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王向华介绍了实习方式及具体内容,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在实习中提高沟通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严于律己,做为人师表的楷模,在实习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既体现了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本科生实习的高度重视,为2020级全体同学的专业实习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实习任务并珍惜本次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