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深入教室宿舍检查开学情况

2023年02月21日 12:48

新学期伊始,我院领导班子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教室、学生宿舍,实地检查开学情况,亲切看望返校师生。

开学第一天,班子成员走进教室,检查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课前准备情况、任课教师授课情况以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并与任课教师、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教师们要创新教学模式,运用好现代信息技术,加强课堂互动,注重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相统一,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叮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明确学习方向,加强体育锻炼,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

开学期间,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还深入宿舍,视察学生宿舍设施及生活服务保障情况,亲切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们返校情况以及实际需求,帮助学生们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检查工作,旨在确保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希望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学习当中,不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管理质量。


文/李晓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