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博士座谈会

2023年02月10日 11:23

2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407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博士座谈会,吴胜锋院长、牛子宏副院长和部分博士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以“交流学习经验,共谋学院发展”为主题,大家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座谈会由牛子宏主持,吴胜锋首先向博士们通报了学院在2022年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取得的成果,并对博士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吴胜锋指出,博士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充分听取博士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及困难,促进博士之间的经验交流,共谋学院发展。座谈会上,王现伟博士分享了自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王建锋和彭丽博士就加强博士读书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其他博士也都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科研规划。最后,吴胜锋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博士教师的努力,学院也将为博士们的学习和科研提供良好的条件,实现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