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28日 18:08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我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回顾了红旗渠的修建过程,深刻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并结合党员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在此之后,党支部书记提出,各位党员应仔细回顾自己过去一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积极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增进支部党员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更加深刻地领悟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加压奋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使命担当,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发扬斗争精神,砥砺奋进前行,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李诗铭

审核/朱玉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