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阵以待,筑梦未来——我院召开线上考研辅导及动员大会

2022年11月30日 19:01

11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线上考研辅导及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晓,副院长牛子宏,2019级班主任张俊红、徐宁,以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玉晓主持。

会议伊始,牛子宏就考试准备、考试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叮嘱同学们坚定考研目标,调整好身体,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张俊红、徐宁鼓励同学们放下包袱,充满信心,准确定位,调整心态,注重方法策略,全身心投入考研准备。最后,朱玉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勉励大家以饱满、轻松、平和的心态认真备考,学院一定尽全力为大家做好考研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顶住压力,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为考研冲刺,考上理想的院校!

会后,学院还为考研学生安排了相关辅导课程,并为每位同学送上了牛奶等慰问品。

我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提供了有益帮助。

图文/薛宇燕

审核/扈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