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2年11月20日 18:22

11月19日晚,我院举行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论证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柴宝勇教授远程指导。校科研处处长刘恒、副处长李竞强,我院院长吴胜锋、副院长牛子宏和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牛子宏主持。

柴宝勇从项目分类、学科归属等方面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提出选题要把握前沿性和操作性、论证方面要注重逻辑性和关联性、研究方法要注重科学性和适用性。针对我院教师的选题情况,柴宝勇给予一一指导并提出了修改建议,他勉励老师们要注重知识积累,坚持写作,坚持不懈才能有所成就。

本次论证会体现了学校科研处和学院对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与会老师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吸收专家的指导与建议,注意论证细节,提高申报书质量,争取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