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会议

2022年11月16日 18:32

11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会议,全面部署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朱胜利主持,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教师就业帮扶责任人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朱胜利向师生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朱胜利结合近几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数据统计,分析了我院毕业生就业趋向,以数据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前了解国家就业创业政策,立即行动起来,抓住秋季招聘月有利时机,争取实现早就业、就好业。

朱胜利鼓励老师们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抓就业、促就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

图文/汪盈杉

审核/朱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