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马院,梦的绽放——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9月18日 10:33

9月17日-18日,我院开展迎新工作。2022级新生心怀憧憬,以梦为马,相聚于此,正式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组织严密,安排周到,确保我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为保障新生安全、有序入校,我院对新生站接、志愿者及机动人员行动等系列迎新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团委学生会成员分工明确,校门口、学院大厅、迎新现场、桃三宿舍均设立志愿服务点,帮助新生顺利入学;我院采用“三对二”帮扶模式,为22级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全方位的安排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地展开,充分展现了朋辈互助精神;设置签名墙,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了鼓励同学们多读经典,从经典中感悟理论魅力,夯实理论基础,学院还为每位新同学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开学礼物——《共产党宣言》,激励同学们养成“爱读书、好读书、乐读书”的优秀品质,积极学习专业知识,不负韶华,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大学生活。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开学迎新工作,向前来报到的新生表达了祝贺和欢迎,为受资助新生发放物资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随后,我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深入宿舍慰问新生,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他们的生活。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凝聚力、组织力,体现了我院的人文关怀。我院也将以新生入学教育等为契机,号召青年学子踏实耕耘,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面对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以青春的力量书写人生的美丽华章,献礼党的二十大。

编辑:苏畅

审核:扈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