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慰问2019级考研学生

2022年05月12日 13:18

5月11日下午,我院院长郭长华、副院长李发亮、党委副书记朱玉晓及辅导员刘思嘉于A3-106教室慰问2019级考研学生,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郭长华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生的关怀和慰问,她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选择考研是为了更好的就业,我院考研学生应明确考研目标,改正“非名校不上”的错误想法,求真务实,规划好当前的每一天。随后,李发亮表示,考研的过程是一个快速提升自己的过程,考研学生要以良好的心态备战,坚定考研信心,把握好当下,沉下心来努力备考。朱玉晓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进行户外锻炼,做到劳逸结合。同时她肯定了我院学生每日洛师小筑按时打卡的良好习惯,告诫学生抵制校外外卖,杜绝翻墙行为,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院领导一一分发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使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极大鼓舞了学生考研斗志和备考信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推动我院学风建设。

图文/苏畅

审核/刘思嘉